ovo!

想摸🐠。。。
想码字。。。
然而死在作业手下orz
弧得点儿长(๑•́ωก̀๑)

【周叶】The Adorer 10

这章更完要卡文


职业联赛第一轮,兴欣对轮回,轮回以10:0横扫兴欣。

发布会后,陈果虽看叶修等人游刃有余地面对记者的追问,心中仍是略感不安。

叶修似是感到了陈果的忧虑:“老板娘担心什么呢,历届联赛的新队上来被冠军横扫不是很正常吗?”

陈果走后,苏沐橙坐到了叶修旁边,静静地趴在电脑桌上,没说话,瞅着叶修。

等叶修将比赛视频看完并将其丢入了新建的文件夹后,苏沐橙仍是保持着这个动作。

他伸手揉了揉苏沐橙的头:“怎么了。”

“周泽楷,现在很厉害。”苏沐橙定定地看着他说。

“人家小周一直很厉害啊。”

苏沐橙偏头沉默了一会:“你说,如果你当年邀请他一下。”

“这几年荣耀联赛会不会因为结局没有悬念而。。。”

叶修的手指顿住了。

“谁知道呢。”

“世上没有如果。”

“这是我十八岁时就深知的事了。”

“不然,职业联赛会提早更多年就开不下去了吧。”

气氛有点沉闷。

苏沐橙看着叶修从口袋中翻出皱巴巴的烟盒,取出一根烟点上。

她靠过去,伸手抱了抱叶修:“辛苦啦,队长。”

“不过我一直很好奇,既然周泽楷作为你的粉丝,偶像发出的邀请,不可能会拒绝啊?”

“我确实缺一个搭档,但周泽楷他可不是想与我并肩,而是想超越我的啊。”

“队友大概还从没出现在他思考范围内。”

“轮回有更适合他的角色一枪穿云,有更适合他的位置,轮回队长。”

“他若来了嘉世,撑死只是个副队长,被想要超越的人压一头,这种小年轻能甘心吗?”

“为何如此多的高手不往一个战队涌,都是有原因的啊,不然总冠军不是分分钟的事情。就像老韩绝对不可能肯来嘉世一样。”

“况且,荣耀第一搭档还会有你的份吗?大小姐?”

苏沐橙想了想:“你开心就好。”

叶修再次揉了揉她的头发。

苏沐橙沉思一会,随意打开了一个网站。

叶修瞥了一眼,“在看什么呢?”

“小说。”苏沐橙答道,“小戴给的。”

“哦。”

叶修转回头去看荣耀,过了几秒惊觉不对。

“你这小说男主名字有点奇怪啊?”

“没有啊,我并没这样觉得。”她不知从哪里捞出一把瓜子,嗑了起来,“你的名字还是挺好听的,讲真。”

“。。。什么小说会写到我?”叶修随着苏沐橙渐渐往下翻,看到周泽楷,苏沐橙等名字,感觉更不安了。

“好像是叫同人文吧,以前没看过耽美。”

“还是耽美?主角是谁?”

“叶修和周泽楷。”

苏沐橙见叶修没搭话,便自顾自往下说:“听说是荣耀里有个公会里全部都是这种东西,叫轮兴吧?我觉得兴轮更好听来着。”

“不过有些文章挺好看的,我决定换换口味。”

“不过说起来,叶修你对周泽楷的关注度确实挺高。”

“别瞎说。”叶修终于憋出一句话。

“你看看你有多少个文件夹是关于周泽楷的。”

“那是小周实力强大。”

。。。

“算了。”苏沐橙推出了网页,“不管你喜不喜欢小周我都支持你。”

“不过,你当年真的没有想过邀请他加入嘉世吗?”

“没啊。”叶修叼着烟,含糊道,“小周眼里有雄狮,哪会甘心被遮蔽于他人的光辉之下?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短小我的错

要开始补作业了

粉丝破个位数了好开心

莫名觉得两人的感情线现在发展得很奇怪

好像喜欢有,但爱的成分极少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