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o!

想摸🐠。。。
想码字。。。
然而死在作业手下orz
弧得点儿长(๑•́ωก̀๑)

【周叶】The Adorer 09

我在想我九章的字数有没有到一万。。。

嗷今天漫展逛得我要瘫了。

刚到就冲进天闻角川,拿下一个小周的西装立牌。然后转来转去怎么也找不到老叶的。当场想哭出来。十点多再进时小周的也没了。。。

阅文里老叶的周边也是一样都没有,不知道要说什么。。。

好不忍心桌上两个小周没老叶在旁边啊啊啊

嗷表白捡到我钱包的小姐姐

挑战赛,兴欣对上了嘉世。

论坛里的帖子没有一篇是看好兴欣的。

连轮兴教里的姑娘们也开始惊恐起来。

如果叶修没成功,小周要怎么办?

于是一群太太开始产虐文。顺带着每次更新还会艾特一下周泽楷。

最终兴欣还是打败了嘉世。

网上一堆赌嘉世赢的网友开始哀嚎。

但还有些像赵宇航等人则是高兴地飞起:“嗷嗷嗷不愧是男神!”

顺带着轮兴教里的姑娘们。

“好了,老叶经过各种艰险终于能和小周站在同一舞台上了。太太们可以发糖了。”

“嗷嗷嗷,不如公会名改为昼夜吧?你看隔壁家的还喻黄双花呢!”

当赵宇航收到消息时有点懵:“等等你们要改名字小周知道吗?”

“小周?”

“周泽楷啊。”

等赵宇航察觉到不对劲想把消息撤回时已经被截了n张图了。

在公会和qq群里转载截图已经不能满足姑娘们的兴奋心情了,于是便有了如下微博。

昼夜不离
#周叶 哇哈哈哈哈!我们公会会长是原轮回公会精英,高手,后自创公会轮兴教。据其言,枪王大大在我们公会里!@一枪穿云 来来来枪王的迷妹们快入我大轮兴教!顺带安利一发周叶!反正有图有真相.jpg

分分钟转载上千

等我五天我先退会!
这是最多的评论。

随即几个荣耀大神也开始转发了。

周叶是什么?求解?

然后猝不及防被塞一把安利。



周泽楷一直都没看到那条微博。

许是因为当天是挑战赛的总决赛,对手又是兴欣和嘉世,战队决定用训练时间观看直播。

期间杜明坐立不安,多次想去上厕所,却又不忍心错过唐柔的出场。

“嗷好揪心啊啊啊,完全不敢看怎么办?我还不如直接知道结果啊啊啊!有种高中时成绩还没出就在对答案的那种感觉,而且还是一道一道对的那种嗷啊啊啊!”

“你可以睡一会,我们等会和你说。”吴启善解人意道。

“算了,我要自己看女神英勇的身姿。”

江波涛没在意他们毫无意义的谈话,偏头询问周泽楷:“小周觉得哪支战队会赢?”

“没有绝对。”

不过叶修是不会输的,他并没有将这句话讲出来。

他虽眼睛一直盯着大屏幕看,队友的谈话他还是有听到的。

他不能理解杜明不敢看自己喜欢的选手比赛这件事。

因为喜欢,所以要把他的每一场比赛都看完。不论是看直播,心情随着每一次失血而跃动,还是在已知结果的情况下回看,为其在预料之中的失误而心疼或是为精彩的反击而振奋,这些心情周泽楷都体会过。

崇拜的,狂喜的,不安的,辛酸的,想要将其打倒的,各种都有。

或如夏日饮料店加了过量蜜糖的饮料的甜爽,或如火锅店那种的汤底般带给口腔的辛辣感,挥之不去。

周泽楷作为S市人,偏爱甜食。

叶修作为自己最喜欢的人,哪怕再痛苦,周泽楷也是会接受的。

毕竟粉丝,是要作为自己崇拜的人的后盾,与他共同经历风风雨雨的。

这是以往从不追星的周泽楷对粉丝的定义。

我是不会放弃追叶修的,少年周泽楷如是说。

我是不会放弃追逐叶修的,青年周泽楷如是说。

我是不会放弃超越叶修的,现在的周泽楷说。

所以,请,务必,回来啊。

正如同你说的那样。



结局出乎大多数人意料,兴欣取胜。

当荣耀两字弹出时,杜明几乎要软瘫下来了。他坐在椅子上如失水的鱼般大喘气:“卧槽真他妈过瘾。女神好帅!嗷嗷嗷可以在战场上看到女神了!”

“你说不定还要亲手把她杀了。”有人冷冷道。

“那是她作为我对手我要给予的绝对尊重!”

周泽楷并没有特别的表示。

他打开手机。

职业选手群又是沸腾的。

几百条近千条未读消息。

在叶修退役后周泽楷就将群消息设置为提醒模式。因而他能在每次黄少天嚷嚷着与叶修pk时及时回话与到场。

不想再错过任何一件与他有关的事。

周泽楷用了极长时间将不停更新的消息划完,看到了大片的蓝色艾特。内容差不多都是恭贺叶修与苏沐橙的回归还有约战竞技场的。当然还包括少量求兴欣众人QQ号及求拖他们进群的。

叶修一直没回话。

周泽楷估摸着叶修应该还在进行庆功宴,正好晚上没有训练,便心安理得地刷起QQ。

看群里的消息,翻空间,看叶修有没有上线。期间他也登录了荣耀,用一昼与夜。

公会里静悄悄的,有姑娘见他登陆,连忙招呼他转战微博。周泽楷听得云里雾里便也没应。

他就不停地在QQ各功能间切换着,不知不觉磨到很晚。

他再一次点开悄悄话,踌躇着打了四个字。

他退出了悄悄话。


他用自己的账号发了出去。


第二天,叶修揉着因宿醉而昏昏沉沉的脑袋从床上爬起。在和魏琛互喷一堆垃圾话后,他将电脑开机,QQ随之自动登录。

“欢迎回来。”

叶修不知为何能在这一堆消息中一眼就看到这个。

他叼着刚点的烟,发出一声轻叹。

“这小鬼。”

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,叶修自他发消息来一直没有回复。

而训练时间不能带手机。

周泽楷形容不出自己接到叶修回复时是什么感觉。
一张墨镜脸叼着一根烟。

那种被崇拜的人回复的超欣喜感?
许是了解到叶修确确实实将要回来的狂喜。
能再一次在场上遇到他。
无关私情与比赛要求,周泽楷只想打败叶修。
因为喜欢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觉要卡文,明天可能会短小qwq

写着写着要睡着

惊觉轮回还有个人叫吕泊远

开车这种东西,请别抱希望

我连bg车都没开过,好吧连bg文都没写过,摊手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