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o!

想摸🐠。。。
想码字。。。
然而死在作业手下orz
弧得点儿长(๑•́ωก̀๑)

【周叶】The Adorer08

我感觉,我日更的flag要倒了...



第二天周泽楷没有再遇到叶修。

但他从经理和江波涛的谈话中听到了些东西。


“叶神还真是会开玩笑。。。”


“说是把小周送给他们兴欣的话就只要1500万。。。”
兴欣。


他想起了叶修昨天提到的战队的名字。


无论如何,都是要打倒的。

兴欣作为新战队,参加挑战赛是必不可少的。但是今年的挑战赛里有嘉世,叶修的这场战役注定会打得极艰难。

嘉世。

周泽楷想起了赵宇航。那个当年没能成功进入嘉世的友人。

想起了一叶之秋。那张操作者是孙翔的账号卡。

明明那么一个神级角色,明明连名字都是前辈的。

明明和自己的账号卡还有一字的渊源,自己也曾因此窃喜过。

然而换了一个黄毛小子来操作。

虽说账号卡是战队的财产,它的归属权是操作者无法决定的。

他想起张益玮,一枪穿云的前主人,亦是它的创造者。

将会很不甘心吧,把账号卡给予我时。

周泽楷莫名开始低落。

我终也会被后人取代。

会想这种事情的自己,真是个差劲的人啊。



在周泽楷听说兴欣战队里没有叶秋的名字时极为震惊。

“这不可能!”

“队长,你觉得我会认错女神的队伍吗?”杜明欲哭无泪。自全明星周末他和唐柔交过手后,一直对其念念不忘。开着马甲窜到神之领域,加入兴欣公会,努力地往上爬,试图接近唐柔。

“叛徒。”吴起如此评价他,“重色轻友。”

周泽楷却是打开荣耀官网,点击挑战赛区,输入兴欣战队。

结果跳出来几十个。

“对对,队长,就是这个。”杜明在旁边指点着。

周泽楷有点不敢点开那个火红的队徽,他踌躇了一会。

名单里没有叶秋。

周泽楷感觉自己心有点凉。

他滑到页面的最上面。

队长是叶修。

“叶修是谁?”周泽楷心里有了答案,却仍问了句。

“不知道啊?”

周泽楷想起了那两块签名板。

其实叫什么根本无所谓

是你就好。



“这他妈嘉世太过分了!”赵宇航已经不知道摔了几个瓶子了。
“居然诬陷我叶神,还害得他睡那种小黑屋。叶神其实可以住我家来啊,我在h市有套房子。”

“嗯,不应该。”

“小周你就不能说一点其他的吗?比如说嘉世太可恶了,我们一起去把嘉王朝的boss抢了。”

“呃...有前辈在。”

赵宇航在退出轮回公会五天后,倒也没着急去帮叶修建兴欣公会,而是选择自己建了一个。

轮欣男神教。

周泽楷的一夜与昼与一昼与夜收到其邀请时整个人都是懵逼的。
“哎呀,小周,我觉得我在迷叶神的同时也不能忽略你。反正两家战队我都支持。当然叶神是本命。”

最让人奇怪的是在赵宇航的怂恿下入教的人还不少。大多是在荣耀里较稀有的妹子。
然后这群热情的姑娘们整天在公会里嚷嚷:“哎呀居然还有周叶公会。”

“没想到同好有那么多。。。”

“毕竟前后第一人嘛!”

“可惜互动太少了。”

。。。

“这是,轮兴公会?周叶是?”周泽楷在看消息看得云里雾里时忍不住发了句。

频道里瞬间沉默了。

然后刷过一大排省略号。

“姑娘我看你的名字还是周叶的呢?居然没入我大周叶教?”

随即周泽楷便被一群姑娘加了好友,顺带安利了大量周叶文。

“姑娘一定要入坑啊!虽然现在的糖少,但我们相信周叶终将会有出头之日的!”

他看着一堆文包,点回聊天框:“会的。”


“小周你还喜欢叶神吗?我看你宿舍里连叶神的周边都没有,难不成出掉了?”赵宇航的问题将周泽楷的思绪拉回。

“嗯。”周泽楷也不知在答哪个问题。

“诶当年说话一起追叶神的呢?小周你这个叛徒!”

周泽楷知道赵宇航说的喜欢与追,与自己所想的不同,但他没解释。

赵宇航作为自己的学长,当年一起迷上了荣耀,迷上了那个戴着火红围巾的角色。一起去看了嘉世对轮回的比赛。决定一起加入职业联盟,虽说一个去了轮回,一个去了嘉世。

后来便是一个进了轮回战队,当上队长。

一个在战队选拔中被淘汰。
“妈的,我放弃学业进职业联盟就是为了叶神,结果他特么跟我讲我不能进?刘告这些个走后门的。他妈他妈...我艹。”赵宇航到最后已经不知道骂些什么了。
他拒绝了周泽楷的邀请:“我进联盟不是为了成为叶神的敌人的。”他放弃了职业选手这条路,但终是没有离开荣耀,叶秋的每场比赛仍有追。

“刘告这些个智障,会不会打啊!”赵宇航在看到嘉世战队再次战败后,咒骂着。
“如果我当年再努力一点或是凭爹娘的关系会不会就不会这样了?”他看着屏幕上的火红身影缓缓倒下。

“可是没有如果。”周泽楷答,他没有看屏幕,手中把玩着一张账号卡,不知在想什么。





题外话

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

好了还有一半左右吧

感觉要卡文。。。我的flag啊啊啊

明天去漫展,开心

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