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o!

想摸🐠。。。
想码字。。。
然而死在作业手下orz
弧得点儿长(๑•́ωก̀๑)

【周叶】The Adorer 07

我想五一三天日更

“诶,我看裹得那么严严实实的果然是你。”
赵宇航熟络地搭上周泽楷的肩膀,“朋友呢?”他瞥了眼叶修。

“嗯。”

“说起荣耀,这两天被君莫笑那个散人折腾的可惨了。我还真是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,虽说当年就听三界六道说他把第十区折腾的鸡飞狗跳的,但他妈没想到竟如此凶残。。”

周泽楷感觉控制不住自己的面部表情。

“多大仇啊。”他听到叶修在旁边嘟哝了句,似是注意到他的目光,叶修看了过来,“诶快点来抢boss,先加上好友。”

赵宇航兴致冲冲的凑上来,“欸兄弟哪家工会的啊,轮回的?啧啧小周你居然还来抢boss,那么大手笔你们经理知道吗?”

“不是。”周泽楷再次接到了叶修投来的目光。

“什么不是?等等兄弟你的操作挺不错的啊?等下竞技场切磋一把?”赵宇航绕到叶修旁边的电脑边,打开荣耀,“等等boss加我一个啊。”

他在收到叶修的回应前先接受到了狂闪的公会消息。

“君莫笑出现了!”

“坐标(2757,6783)速来支援!”

“少年们别慌,还有老夫在,二队从十点方向包抄,速度。”

“我靠我靠,boss红血了!”

“卧槽叶,君莫笑这个没下限的贱人,有这样打的吗?”

君莫笑?

赵宇航愣了愣,在他作出反应前,系统消息已经弹出来了。

他叹息一声,注意到叶修的手速慢了下来。

“诶,兄弟可惜了。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,谁叫有君莫笑在呢。也不知道这次的boss爆到了些什么。”

“哦?”叶修讶异地看了他一眼,“一把怒龙剑而已。”他想了想补充道,“放心,小周用不到。”

“哦,怒龙剑啊。”赵宇航重复了一遍,并没意识到有什么不对,“兄弟先加个好友吧。”

当君莫笑的好友申请发过来时,赵宇航感觉自己有点懵。

他果断点了拒绝。

随即便开始后悔,有种可以接近敌人的机会就被他手抖弄丢了。

“兄弟加了吗?”等了几分钟没结果,赵宇航朝旁边探头。

“加了啊。不过被你拒绝了。”

。。。

赵宇航无法描述自己看到叶修屏幕左上角的角色名时是什么心情。

挺复杂的。

他转向周泽楷:“朋友啊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,您是叶神吗?”

“呃。。。是啊。”

赵宇航瞬间跪地,“叶神啊,我是您死忠粉啊!!”

。。。

叶修在赵宇航恭敬地递出的签名板上签了字。

叶秋, 君莫笑。

“啊,时隔七年终于见到叶神我此生无憾。”赵宇航一脸陶醉,“叶神。。。还会复出吗?”

“会啊,我可是职业选手。”

“叶神去哪个战队?”

“自己建了个。”

赵宇航极度退出了轮回公会,不顾公会里的人的询问,打开公会查找框。

“大部队还没到神之领域呢。”叶修看到他查找无果后说,“而且要五天以后吧。”

赵宇航转头,看到了周泽楷复杂的目光。惊觉自己有点对不住好友。不过想起周泽楷的隐瞒,他的内疚瞬间消散。

“小周你也真是的,不给我介绍一下。话说叶神,小周他当年也是您的粉丝啊。我们当年翘课就为了看一场您的比赛。。。”

“哪场?”叶修在得到赵宇航首肯后点了根烟。

“第三赛季,嘉世对轮回。”

“哦。”叶修吐出口烟雾。

“当年可是还说好苟富贵无相忘的。我若进了嘉世别说签名,哪怕照片也会厚着脸皮要啊。但小周进了职业圈后就从没给我带过您的签名。”

“呃。。。”

在前台姑娘的呼唤下,赵宇航恋恋不舍地离开。

“嗷,大神我一定会成为您的坚实后盾的!”



“所以说,小周。”

当周泽楷拔下账号卡时,听到叶修如此唤自己,他抬头,对上了叶修满是笑意的眼睛。

“没想到不止你们的训练生,连你们轮回的大队长都是我的粉丝啊。”他摸着下巴,“哥的魅力真高。”

周泽楷感觉自己的脸有点发烫,他低头理包。

“那么,小周同志,轮回大队长,你想要我签名吗?”

“要!”周泽楷难得一次口快于思维。

话刚说出口他便开始为自己刚才的鲁莽感到不安。

但不安很快就被疑惑代替了。

他收到了张签名版。

字说不上好看,龙飞凤舞的。

但明显是叶修。

“好了,我的第一张签名全给你啦。”叶修拍着衣服,“可以卖很多钱。”他补充了一句。

周泽楷笑了:“谢谢前辈。”

其实,只要是本人签的,名字根本不重要。

最终周泽楷把叶修送到宾馆楼下。

“不早了,你回去吧,明天应该还有训练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

周泽楷回到宿舍后,用钥匙打开了柜锁。

最上面的一格里相较其他格子显得空荡荡的。里面的一块签名版用塑料纸细心地包裹着,置于棉花上。

叶修 一叶之秋

周泽楷把另一块放在了它的旁边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的是,没什么剧情啊。

话说轮回那几条信息中有一条是老魏发的。
赵宇航是助攻,真的。

感谢关注我的gn们,比心!

等我全文完结后改一改再打tag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