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o!

想摸🐠。。。
想码字。。。
然而死在作业手下orz
弧得点儿长(๑•́ωก̀๑)

【周叶】The Adorer 05


卡了,真的。

小学生文笔

等过几年回头改吧

时间线有点崩,剧情拼命跳跳跳。

欢迎捉虫

“龙抬头!那是龙抬头!”观众群里爆发出震惊的嘶吼声,而周泽楷没有心情去在意这些。他注意到韩文清站起来质疑战斗法师的操作者,听到职业选手的窃窃私语,看到到孙翔的神情急剧变化,瞥到苏沐橙悄然站起,消失在了进出通道里。 

衣服的拉拽感使他会神“小周?” 周泽楷注意到自己已是站起,他尴尬地笑笑,坐下。

经理走来,絮絮叨叨地抱怨着。周泽楷感觉他的脸在扭曲,变得前所未有的可恶,脸上的肥肉堆积,把眼睛压得只剩一条缝。两捽小胡子随着嘴唇的开合上下移动着,那肥厚的嘴唇吐出来的魔音让他感到无比烦躁。 

刚才为什么就没有追出去呢?

周泽楷知道苏沐橙与叶秋关系极好,也不止一次羡慕过此事。他希望有苏沐橙那种洒脱,在叶秋出场后偷偷离开场地,去寻找那个人。而他只能留在原地,听从经理的吩咐,等待着下一个出场。

周泽楷也曾想过如苏沐橙哪般无所畏惧,不计后果地去追逐叶秋。

但他停住了。

 不远处的蓝雨选手席上,黄少天喋喋不休着,语速之快使人无法捕捉每一个字眼。但周泽楷还是注意到了一些言语。

 队长那一定是叶秋吧吧吧吧啧啧打了就跑这种事也就他干过。。。 

上次叶秋叫我帮他打副本那笔账还没结呢,友谊呢,连pk都不肯来。。。 

叶秋那家伙。。。

从很久以前,周泽楷就发现,他对那个人的名字极敏感。那是从十三岁开始听友人念叨一叶之秋的伟大时开始的关注,到二十三岁听到叶秋前辈又如何如何刷低下限的关注。

 如果我有黄少天般的性格,或是苏沐橙的熟络,是否也会追出去了? 

说到底不是战队与自己的羁绊,身上战队的担子,而是自己作为周泽楷,作为在众人眼中和叶秋不熟的一个后辈,甚至可能与之交恶的后荣耀第一人,怂了。 

不知如何开口,似是有千言万语,但又不知如何从乱成一团的语言中抽出头。

当年怎么就会义无反顾呢? 

许是,

年少轻狂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“诶来啦?”赵宇航在看到全身捂得严严实实的高挑身影后唤道。

“今天的全明星挺劲爆的啊。”似是没有指望周泽楷会开口,他自顾自念叨“哎叶秋大神这是打算复出么。还有那龙抬头真是大块人心哈哈哈,孙翔的脸色一定很臭吧,妥妥地打脸啊。还有嘉世那群傻逼。。。”他顿了顿“一群分不清价值的家伙。” 

“心痛,我还从来没见过叶神呢。” 


“虽说当年进入了训练营。。。但是就那么几天,叶秋没来过啊。。。” 

周泽楷接过友人递来的冰凉的饮料罐。水珠顺着手滑进了袖子中,刺骨感让他打了个寒战。

“当年为什么不和我去轮回?”周泽楷发现他的声音有点哑。

他成功地收到了赵宇航讶异的目光:“嘿,小周同志,我可是叶神粉。怎么可能去嘉世以外的战队?我崇拜叶秋,当然要和他在同一战线啊。”

“啧啧,一起杀敌,在荣耀里所向披靡,想想就热血沸腾。”

“但我现在连大神长啥样都不知道,还整天帮你代练。”

周泽楷蠕动嘴唇,犹豫着说什么。

“我艹!”赵宇航把空易拉罐摔地上,恨恨道,“刘告这个小人!陶轩这个伪君子!”

“刘皓?”

“我知道我知道。只是看他不爽。”

赵宇航望天:“如果我当年能进嘉世。。。”他眼神有点迷离,“可惜没有如果。”

“哎当时年少,跟小女生追星似的,三分钟热度。对了,差点忘了正事。”

周泽楷口袋里揣着两张光滑的账号卡,默默听赵宇航的絮絮叨叨和时不时的咒骂声,转过拐角。

然后他看到了一个男人。

特别闲散的人,如同橡皮条般直不起身子,脚步拖沓着,穿过马路。

叶秋

周泽楷没有追上去。

因为不知道说什么。

因为怂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