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o!

想摸🐠。。。
想码字。。。
然而死在作业手下orz
弧得点儿长(๑•́ωก̀๑)

【周叶】The Adorer 04

懒得翻原著啊啊啊
卡文预警
一篇比一篇短中
小学生文笔
我很好奇阅读量是从哪来的qwq
04
“那个战斗法师水平还可以。”叶修突然出声,“就是等级太低了。”

“啊,那个名字很奇怪的是吧?老大看我去干掉他!”

包子操起板砖就想朝一昼与夜脸上砸。一昼与夜却在包子抬手之时就一个受身躲过。

周泽楷轻松地躲过包子的攻击,却也没有反击。他是在世界聊天上看到重公会在集火君莫笑的消息后,赶往了那个坐标。虽然水平高,但也抵挡不住自己装备差等级低的事实。在一大群人乱丢技能时,不幸砸到,血便不要钱似的往外流。如今甩开公会的人,跟在君莫笑后面的一昼与夜,也仅剩一层血皮。

叶修制止了蠢蠢欲动的包子,他收起千机伞,用伞尖富有节奏地戳着地面。周泽楷怀疑那奇怪的银武下一秒就会戳到自己身上。“你是哪家工会的?嘉王朝?”

周泽楷愣了愣:“呃。。。不是。”

“啊?蓝溪阁?中草堂?轮回?”在得到否定的回答后叶修疑惑道,“总不要说是霸气雄图的吧?我记得他们挺讨厌某个战法来着。”他似乎也没指望周泽楷会回答,自顾自嘟哝着“啧啧,打法如此像哥的战法还真是没见过。”君莫笑围着一夜与昼转了几圈。

他再次开口时所说的,却是让周泽楷保持了更久的沉默“哪家战队的啊?我想我应该还是认识你队长的。”那懒懒散散的声音,黏糊在一块的咬字,确将周泽楷惊得汗毛直立。他没再打字,大脑却是不停运转着。

周泽楷已经不记得这种做坏事被抓包的尴尬感多久没感受到了,上一次似是还是父母发现自己在半夜里偷偷打荣耀。父亲暴怒的狂吼,母亲无奈的劝说,光线昏暗,未被关闭的荣耀里发出鲁修修嘲讽的尖锐的笑声。

“老兄你是有多迷叶秋啊。”君莫笑说着,扛起伞,招呼寒烟柔和包子入侵一声,“走了。”

“老大老大我们不用把那个人干掉吗?”

“就那么一点血皮,有意思么?”

周泽楷还想跟上去,结果前方走位风骚的君莫笑向后一抬手:“我们只要一个战法。”

周泽楷躲过了极速而来的子弹,却没躲过包子入侵的板砖。

周泽楷没将角色复活回主城,直接选择了下线。

“那是个高手?”唐柔问。

“是啊,荣耀顶尖大神呢。”

“为什么不打一场?就像上次那十几个人一样?”

“你舍得欺负这样一个小号吗?”

“为什么不叫他一起打副本,可以刷记录啊?”

“人家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,出场费可是很贵的,哪有时间陪你来打网游?”

周泽楷关闭荣耀,点开了QQ

“在?”

对方几乎是秒回:“天呐你居然主动来找我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说吧,大明星找我何事。”

“帮我练两个号。”

“行,代练费。”

“恩”

“我来轮回取帐号卡吧,反正也近。”

当赵宇航接过帐号卡:“第十区的账号?周队你有空打网游么?”他将卡翻到反面,卡被保存得很好,没有划伤,但却有所褪色,“居然还是首版卡。一夜与昼,一昼与夜,这算情侣名?”

“嗯。”周泽楷答,“算是吧?”

“哟看上哪家的姑娘了?介绍认识认识。”

“额。。。没有”

“职业是什么?”

“战法,神枪”

“我记得你当年在网游里玩的玩的也是战法,名字好像还是模仿叶神的来着。”

“嗯。”

高一夏天,周泽楷第一次有机会打上了荣耀。

他选择了自己心心念念了三年的战法。

起名

“一叶之舟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