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o!

想摸🐠。。。
想码字。。。
然而死在作业手下orz
弧得点儿长(๑•́ωก̀๑)

【周叶】The Adorer 03

有点要卡文了。。。
03
周泽楷有段时间没听到叶秋的消息了。
叶秋的话对他来说只是个保证,既然他说会回来,周泽楷便会等,一年也好,十年也好。
然后击败他。

后来一段时间,黄少天还是不屈不挠地日常@一叶之秋。再后来,他消停了,然后变得对小剑客这种关键字特别敏感。

夜雨声烦:你说什么,什么小剑客?哪里有小剑客?技术很好吗比的上我吗?什么第十区的?第十区这种一个月前开的新区怎么可能出现什么大神?不要说是职业选手?啊?是谁是谁是谁,来pkpkpk,我们竞技场走起
提出话题的职业选手欲哭无泪:黄少,我并没有提起第十区啊。。。我只是说起我门训练营的小剑客技术很好很有潜力啊,有必要砸文字泡吗。。。

再后来,周泽楷和江波涛打饭的时候关注到了三界六道频频投来的目光。
“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江波涛最终问道。
“没事,没啥事”三界六道尴尬的笑着,“最近第十区挺活跃的。”
“那不是挺好的吗?”江波涛笑着,“就是辛苦你们了。”
三界六道欲哭无泪:“但是第十区出现了一个高手。”
“哦?”江波涛笑问,“何以见得?”
“就是那种副本记录都被他垄断的那种。”
“哦?”江波涛终于提起了兴趣,“什么职业?”
“散人。”
三道六界似已遗忘不要打扰队长和副队的初心,滔滔不绝地开始讲述起来。
“还有蓝雨和.......”
周泽楷突然起身,端起餐盘,朝江波涛和三界六道腼腆地笑了笑:“我先走了。”
“周队慢走。”三界六道挥手道,接着转过头,发现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离开的背影一脸笑意。
“江副队?”
江波涛回过神“没事,你继续。”

白天走出轮回无疑是很危险的,虽然轮回附近有极多的荣耀相关商品贩卖店。
周泽楷回到训练室,趁着午休还未结束,从口袋里掏出一张账号卡,刷卡进入荣耀。
他打开转区界面,毅然选择了第十区。在取名字时他顿了顿。

一昼与叶

欢迎来到荣耀大陆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