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o!

想摸🐠。。。
想码字。。。
然而死在作业手下orz
弧得点儿长(๑•́ωก̀๑)

【周叶】The Adorer 01

然而大纲还没写
晚自修时脑洞
想哪写哪吧qwq
私设有,ooc有
01
众所周知,周泽楷的人气极高,性格却极腼腆。

刚出道时,他从不像同期选手一般,争着抢记者的话筒,虽说记者应更不想采访他。他也从不跟着其他选手对嘉世,烟雨,雷霆的妹子喊女神,虽说都是别家的姑娘或自家的队员喊自己男神

刚当上队长那刻,周泽楷每次听到队友这般唤自己时还忍不住脸红,现已早成习惯。虽说每当看到轮回战队私下建的qq群名为轮回男神教,以他身着一枪穿云的c服为宣传而拍的正片为头像时,还是极为尴尬。

“不过队长的人气还真是高呢。”杜明兴冲冲的划拉着屏幕,“贴吧和微博的关注量是我的好几百倍啊啊啊!”

“队长发的微博量还没你的几十分之一吧?”吴启吐槽道”不过说起来发微博量那要和黄少天比才叫可怕,我怀疑他看到的每一条职业选手的微博都转发了,还附有一长串评论。而队长好像只转发过荣耀官方和战队的?啧啧,不愧是男神。”

周泽楷笑道:“麻烦你们了。”

“其实我觉得小周这样已经挺好了啊,长得又好看,技术又好,走高冷男神线多好。然而战队还非要我们调查粉丝的爱好。”

“说起男神,我初中也有一个特别迷的,现在想起当时年少,唉,或者说交流后幻想破灭。”杜明嘟哝道,他点开了一篇帖子,“想当年我还在训练营时练的还是战法。”

“叶神吗?”江波涛问。

杜明脸皱了起来,叹道:“是啊,当时年少。。。副队你能理解把一个美少年把荣耀第一人当作男神来崇拜了五年,然而出道后惊觉叶神是一个如此。。。呃。。。猥琐?好吧,没下限的人。哎,心都凉了。当时就是满心被卧槽刷屏,男神的伟岸形象轰一声倒塌。。。然后我就入了男神教。哎,队长真是太老实太温柔了,我若是女生估计也会被迷得神魂颠倒。”

周泽楷没搭话,对着手机沉思。

“其实前辈还是挺温柔的。”他开口。

“啊?”杜明一脸惊愕,“我从第五赛季后,他和我们的交流我只感到了他抢我们轮回的boss和开嘲讽啊?队长,虽然我知道叶神大概因为你老实,不好意思喷垃圾话,但好像联盟里每个人都不忍心对你开嘲讽啊?好吧除了黄少,他。。嗯。。管不住嘴。”

“我曾经觉得黄少很萌过!看着他甩文字泡莫名超爽。”
“我还是更喜欢韩文清这种man一点的大神。”

“喂喂,队长才是男神级好吗?话说你有多少斤肥肉你自己清楚啊?”

“哪有这样揭别人老底的,队友情呢?jjc见啊?”

“你们几个够了啊,有精力打jjc还不如加训?”江波涛笑道,朝周泽楷的方向看了一眼。周泽楷虽不如韩文清一般霸气,但被他略带谴责的眼睛看一眼,那几人必然不敢再放肆,然而周泽楷盯着手机,不知在想什么。

“对了,。。。”

“周队,江副队,经理说过十五分钟开会。”一名选手忽然出声。

轮回众人在各自眼中看到了惊讶。“最近并没有什么赛事啊。”他们嘟哝着起身。

“小周怎么看?”敲门前,江波涛轻声问道。

“嘉世。”他吐出两个字,随即推开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啧啧,七百万的转会费啊。嘉世真当下得起血本。这下是要逆袭的节奏么?”

“不”周泽楷突然出声。方明华挑眉:“队长是指没有适合角色么?不过估计会把刘皓的暗无天日给他吧。王队说得挺对的,说他狼顾之像,我看他也是极不稳重之人。若新人就给予了豪门战队的副队长一职,也是给足了面子了。”

“一叶之秋。”周泽楷拔下u盘,关机,动作一气呵成,“嘉世会给他一叶之秋。”他披上外套,离开训练室,留下一群人面面相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许是因早有预感,周泽楷在听到叶秋退役的消息后并未有多大反应,只是照江波淘来说,他的话似乎比平时更少了。

“叶秋是个强大的人。”周泽楷窝在宿舍里,电脑上放着叶秋的退役视频。视频挺长的,似乎为了博得粉丝的眼泪,它涵盖了叶秋出道来各种荣耀战绩,剪辑了各种精彩片段。

视频里煽情的bgm响着,夹杂着武器摩擦的激烈声响。周泽楷看着墙上一叶之秋的海报。

他身着战甲,手执却邪,不可一世。正如周泽楷当年在网吧门口初见的模样。虽说是系统脸,却在联盟的刻意美化下,那张似比本人帅气的脸高昂着,嘴角勾起,有着毫不掩饰的张狂。

“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,叶秋都是荣耀职业联盟中的一个巅峰。荣耀十载,叶秋的一叶之秋就陪我们走过十载,这两个名字承载了多少人的青春。多少人的荣耀。。。”

周泽楷小心翼翼地摸索着海报边缘的胶带。许是相隔太长时间,胶带的粘性不复,被轻而易举地揭下。海报被卷起,一叶之秋的身姿也渐渐被纸卷吞噬。他在本就很满的柜中腾出个角落,将海报筒塞了进去。

他关上柜门,上了锁,将钥匙丢入了玻璃储蓄罐中,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

且不打tag了

评论

热度(1)